新春家裡要除舊布新,你的肌膚又何嘗不是呢?
馬上就來看看 Masking 替你規劃的新春專屬養肌秘訣吧~
 
1. 注意暗沉 / 加強美白: 
除夕乃至整個春節假期,因難得返鄉與親友同聚,熬夜通宵在所難免。
然而睡眠不足會影響體內松果體素分泌,進而產生黑色素而導致肌膚暗沉或膚色不均。
因此建議選用含美白成分的保養產品,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問題,還你新春透亮好氣色。
 
2. 補水保濕:
 春節期間,天氣仍偏乾冷,容易使肌膚感到缺水。
選擇主打補水保濕的功能性面膜,加強滋潤肌膚,並搭配乳液類產品鎖住面膜的精華與水分,讓功效加倍!
 
3. 緊緻煥膚: 
「除舊佈新」一直以來,都作為慶祝與迎接春天來到的春節中,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。
同樣地,肌膚何嘗不是呢? 肌膚老化雖是時間流逝與重力所造成的必然結果,
但我們仍可以藉由含緊緻和修護效果成分的保養品,延緩歲月所加諸在肌膚上的老化進程,留住青春的美好。
 
4. 舒緩修復: 
春節假期的睡眠不足問題,除了造成肌膚暗沉,也可能造成肌膚受損與肌膚自動修復機制的失能。
而大量的外出需求也可能導致持妝時間的增加,自然也會導致肌膚負擔增加與受損的風險。
那麼這時選用含有植萃與維生素B5的修復舒敏產品就顯得格外必要了! ✨ 
 
 
【Masking新春養肌產品建議】
 
新春喚白透亮首選▶【Masking美白冰肌】
 
新春保濕補水必備▶【Masking水水動能】
 
新春除舊布新推薦▶【Masking不老新肌】
 
新春修復受損只需▶【Masking極度舒敏】
 
 
【Masking新春養肌懶人包】
 
四大功效需求一次滿足▶【Masking植萃七效面膜組】
 
 
打造新春新肌,交給Masking!
 
One Day One Masking
極簡保養|極致呵護